Friday, December 4, 2009

想起的



Whitcoulls旁的 Starbucks 想起的是你
Imax 的 Starbucks 想起的是她

在Cinema想起的是你和她
不同的是
NM是跟你
Surrogates是跟她



逛queenstreet想起的還是你和她
不同的是
你會牽我的手然后我說“你不怕你的男朋友看到哦”

我會牽她的手然后她會說“你不怕你的小女朋友看到哦”



點的是菸 想起的是 Dunhill
不同的是
她抽的是Finecut
你應該是藍包吧 Filter
而我愛上了Refined

你和她不一样的是
我一直想要你做我的朋友-超越好朋友低过男女朋友的那种
但。。。你*shakes head unknowingly*
而她我一直想要她做我姐 但她不喜欢我叫她姐

你和她一样的是
你们都爱去Sixth Sense
你们都爱 Pool
你们都爱看帅哥
你们都会告诉我谁跟谁追你了
还有
你们都选择在同一个时候出现和离开。。。



p.s 最近愛上了High Street 的 cafe 而讨厌 Starbucks 和 Cinema 的感觉
p.s2 went out with a real freak and lost his heart!!!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