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句號

《离歌》
一开始我只相信 伟大的是感情
最后我无力的看清 强悍的是命运
原来爱是种任性 不该太多考虑
爱没有聪不聪明 只有愿不愿意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拥着沉默

《让泪化作相思雨》
曾经为了爱而努力
曾经为了爱而逃避
逃避那熟悉的往事
逃避那陌生的你
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
下着有些伤心的雨
这是一个很在乎的我
和一个无所谓的结局

《童话》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分手在那个秋天》
秋天用灰色代言
是你随手丢弃的
我无法兑换明天
不能再回到从前
那个萧瑟的秋天
分手在那个秋天

《我们说好的》
好吗?一句话就哽住了喉
城市。当背景的海市蜃楼
我们,像分隔着一整个宇宙
再见!都化作乌有
我们。说好决不放开相互牵的手
可现实说过有爱还不够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们都倔强地不曾回头
我们。说好就算分开一样做朋友
时间说我们从此不可能再问候
人群中再次邂逅
你变得那么瘦
我还是沦陷在你的眼眸

《原来爱情那么伤》
原来爱情这么伤
原来爱情是这样这样峰回路转
泪水明明流不干瞎了眼还要再爱一趟
有一天终于打完思念的一场战
回过头再看一看
原来爱情那么伤
下次还会不会这样

赞!!
from:tinger_cry-给愛情打個句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