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應該是這樣的

寫了這麼多POST
今天才發現
你不是我想像中那麼重要
應該說是TIMING的問題吧
出現和離去的TIMING
是在當中
該死的當中
因為突然放假了
因為傻逼長恩走了
因為白痴回國了
因為一直很吊的姐不在鳥我了
因為夏天了
因為突然不想一個人
因為手機突然有了FreeWeekend!!
應該是這樣的

如瑜所说
這東西稱之為愛情
或過程

好奇時期
問題時期
期待時期
甜蜜時期
吵架時期
冷靜時期
離開時期
想念時期
遺忘時期


沒有人例外
包括你

每一個人

每一次都重複這些過程
希望自己能夠堅強去面對這些問題
不要去理會
不會去想太多
不再回頭
hmm。。。很熟的一句話
不是我说的LOL
是瑜

有的人來的快
去的也快
有的人來的慢
去的也慢
對我來說
慢的一年
快的。。。隨時吧

其中一個過客
其中一個回憶
其中一個過去




p.s

W:为什么是苦的,可乐不是应该甜的吗?
P:沒有啊我喝到很甜啊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