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一個人





一個人
今天一個人
今天我真的一個人
去了很多海邊
BB海》Roth海》Mairangi海》Taka海》Davenport海
原本想繳完Ken的電話費就回去了
不知不覺我開了兩小時的車
不知不覺我從北岸開到Davenport去了
小路的車特多的
Postshop 的人也特多
多到排隊排到外面LOL


BB海上特多水草的
因為前幾天都是雨天啊
特惡

p.s “特”一直以來是你用的 不是我。。。因為“超”才是我的菜

2 comments:

  1. I also always drive car go wherever i wanna go.... alone.... feel so nice....

    -SotBao-

    ReplyDelete
  2. sometimes is nice, but not every time, at least not now...

    ReplyDelete